今天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路旁標示著,開放500CC以上的機車可以上快速道路的標誌,突然心裡一陣酸意湧現,時間過得真快,快一年了啊......

還記得在剛開放那一陣子,我常常都會帶著媽媽出去走走,想讓她可以看到紅牌機車在路上奔馳的樣子,於是我們總是開心的走在洲美快速道路上,偶爾看到了,我總會開心的說,你看,好酷的車喔,你看,他這樣亂變換車道,真危險呢,你看,他身後載的辣妹,裙子真短~~各式各樣,想讓你更快樂的事,都想讓你知道呢......

標誌上寫著,96年11月1日開放500cc以上機車可行駛於快速道路上。

這樣簡單的一句話,卻讓我難過到飆淚......

11/24,是媽媽離開的日子,而在那之前,她在加護病房住了快一週。

這表示,在那之前,她的身體已經很差了吧?而我,卻還一直帶她到處走,不知道,有沒有讓她很勉強的硬撐著陪我呢?

我想,應該只能表示,市民大道開放的時間比較晚,而不能代表與媽媽有關的一切吧?

其實,我覺得,在我心裡,一直都對媽媽的離去,存著很深很深的遺憾與後悔,因為,我其實可以做的更好的,雖然我一直和家裡的人說,大家都做的很好了,但其實我自己知道,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他們自己對於媽媽的關心與照料的程度,但我自己,卻是從沒達到我自己可以認可的程度,偶爾還會因為自己的自私,而放鬆了對媽媽的照顧,也因為這樣,我更開始關心爸爸了,我不想再因為同樣的理由而讓自己有另一次後悔的機會,但,對於媽媽,是再也沒有補償的機會了......

唉,算了,後悔也沒用,只希望能夠完成媽媽的心願,好好幫外婆過她的九十歲生日,也希望外婆能健健康康過百歲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vonne7777 的頭像
    yvonne7777

    YC的減肥日誌

    yvonne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