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742.jpg 17740.jpg 17741.jpg 17743.jpg 17622.jpg

圖片來源:新娘大作戰(Bride War)

看完這部片,心裡真的是很不是滋味哪~

片中的麗芙,是個美麗能幹且個性急躁又強勢的女生,從小就樣樣比人強。而艾瑪則是個貼心又善良的女生。當麗芙發現他的男友打算求婚時,忍不住在還未被求婚就先公告給週遭親朋好友們知道;而沒想到艾瑪也在同一時間,先被男友求婚,於是等不及的麗芙忍不住跑去找男友,逼問結果,在同時也接受了求婚。之後就是電影預告中說的,因婚禮顧問的不小心,而訂了同一天結婚。故事發展到了這裡,接下來就是兩個人為了誰要改日子而開始了一連串的心機表現。但這些都不是引起我興趣的地方;最讓我覺得感動的,是麗芙的男友說了一句,當麗芙和艾瑪為了誰改期而爭鬧不休時,麗芙的男友說不論怎樣,我就是欣賞這樣的你哪~即便是那般醜陃的嘴臉,他還是一樣地愛她,這才是真正的愛情。

反觀艾瑪的男友,卻在這個時候,開始不斷地與她有了口角,最後在婚禮上,因艾瑪看到麗芙將原先答應死都不能拿出來的影片在婚禮上撥放時,氣到衝去與她扭打,這時,男方開始指責女生,不再像他之前認識的那般善良,擺出了一張嫌惡的臉,這時艾瑪才明白的了解到,其實他們兩個已經不能再回到以往那般的相處了。於是艾瑪選擇退婚,與麗芙重修舊好。看到這裡,我深深地體會到,好女生與壞女生的分別。好女孩沒有變壞的權利,而壞女孩只要改變一點點,就會被人當成天使......看到這裡,於是我沉默了,也更堅定我未來不再做爛好人的立場了。

片中講的不只是好友的感情,也包括男女對於愛情的定義,與相處之道哪~就如A小姐所說的,壞女生就因為她的壞被男友都接受了,所以只要好一點點,男友就會覺得如獲至寶;而好女生則因為一直都是那麼體貼,於是寵壞了男生,當她選擇做自己多一點時,男生反而不能接受哪!

故事大綱

安海瑟威+凱特哈德森 兩大好萊塢人氣甜心 首度大銀幕對打!

麗芙(凱特哈德森 飾) 與艾瑪(安海瑟威飾),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!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,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!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,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(the Plaza Hotek)舉辦婚禮。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,兩人婚期竟然”撞”在一起,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! 不料,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,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,姊妹翻臉,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,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,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